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福音無分遠近 為生命畫出彩虹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八十五周年
紅磚屋一路走來八十五載,除了上帝的帶領保守外,一眾先賢忠心奉獻的美好榜樣也值得我們記念。 85周年堂慶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ungJunUkSecret/ 85周年堂慶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ungjunuksecret/
85 周年堂慶呈獻 《佳美腳踪》專題一:玻璃窗的故事
紅磚屋舊堂的玻璃窗由當時建堂值理之一 ── 司徒衞先生繪畫,當中呈現創造與拯救的故事,流露著他對上帝的愛和認識。他的後人原來一直在我們當中,承傳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家的故事」。在新堂成長的年青藝術家,從小仰望德國藝術家以抽象手法表達的作品,他又如何看待這個家裡的玻璃窗? 每一位來到禮拜堂的人,你在這玻璃窗下與上帝又有甚麼經歷?當受環境所限沒法到禮拜堂時,你的信仰又會是怎樣?在可以回家的情況下,讓我們回到紅磚屋,在玻璃窗下一同繪畫出充滿上帝恩典的故事。
85 周年堂慶呈獻 《佳美腳踪》專題二:錄音佈道
兩位小主播正喺度錄製兒童故事嗰陣,時光隧道帶佢哋嚟到舊堂15號房——錄音佈道組嘅大本營!「雙曾」解說錄音組過往事蹟,講到王永銘義務教士如何領軍創先河,上恩又點睇爸爸如此瞓身嘅事奉?昔日愛留守15號房嘅少年dickson今日已搖身一變成為牧師,佢又點睇錄音佈道事工?當中仲有兩位重量級牧師神秘登場,千祈唔好錯過!  
85 周年堂慶呈獻 《佳美腳踪》專題三:婦人們與神學專款
來到一年一度的神學主日,打開特刊,一篇篇神學生的分享,讓人感動又佩服。細看之下,原來本堂一直以神學專款支持本會會友修讀長期或短期的神學課程,至今已逾138人受惠。章則裏的條文提起一個個名字——「黃瑞美」、「黃美瑤」、「梁淑貞」、「劉恩憐」、「黃循真」,她們在生命盡頭想起神學教育,把從主而來的所有獻上,支持人才培訓。 礙於這些婦人作風低調,我們難以搜索到太多她們的資料,可是,她們默默付出所埋下的種子,成就了今日在你我身邊實在的身影。三位專款的受助人與我們分享箇中的心路歷程,分別有在本堂成長、現於別會事奉的Mimi牧;別堂會友、現為外派差遣員在外地宣教的錦嬋;別堂會友、現於外地進修神學的丰丰。 堂主任恩明牧師與專款甚有淵源,除了曾受惠於此專款,當他仍是青年團契團長時,更被時任堂主任盧龍光牧師委任草擬章則內容。 在記念婦人們當日清心奉獻時,我們可注意到上帝到今日依然發出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