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影片播放

https://youtu.be/1E5-pXRJ7OE

85 周年堂慶呈獻 《佳美腳踪》專題三:婦人們與神學專款

來到一年一度的神學主日,打開特刊,一篇篇神學生的分享,讓人感動又佩服。細看之下,原來本堂一直以神學專款支持本會會友修讀長期或短期的神學課程,至今已逾138人受惠。章則裏的條文提起一個個名字——「黃瑞美」、「黃美瑤」、「梁淑貞」、「劉恩憐」、「黃循真」,她們在生命盡頭想起神學教育,把從主而來的所有獻上,支持人才培訓。

礙於這些婦人作風低調,我們難以搜索到太多她們的資料,可是,她們默默付出所埋下的種子,成就了今日在你我身邊實在的身影。三位專款的受助人與我們分享箇中的心路歷程,分別有在本堂成長、現於別會事奉的Mimi牧;別堂會友、現為外派差遣員在外地宣教的錦嬋;別堂會友、現於外地進修神學的丰丰。

堂主任恩明牧師與專款甚有淵源,除了曾受惠於此專款,當他仍是青年團契團長時,更被時任堂主任盧龍光牧師委任草擬章則內容。

在記念婦人們當日清心奉獻時,我們可注意到上帝到今日依然發出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