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4月11日小恩典 (錄音員:關永康)
小恩典(廣東話)

小恩典

四月十一日 禮拜四

讀經 路加福音 十一章一至十三節

經文  各樣美善的恩澤和各樣完美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一:17

 

四年前我退休時收到手織的圓形小墊子,我把它放在椅子上,當作裝飾。然而,不久前這墊子每天都有了用處。

過去兩個月來我從脊椎減壓手術中康復過來,因為我背部下方的手術傷口令我感到不舒服,以致難以入睡。物理治療師建議我在睡覺時把枕頭或墊子放在兩膝中間,我立時就想到這那份小墊子禮物,開始按着建議使用它。當這墊子令我安然入睡,你能想像我有多高興吧!

慈愛的上帝每天都賜給我們恩典,我們往往甚至不察覺到這些恩典,遑論加以運用。然而,聖經滿滿記載了看顧我們的上帝向人賜下恩典,最佳的例子就是上帝賜下祂兒子耶穌基督!小墊子這份禮物令我重新留意,上帝日復一日賜給我們大大小小的恩典。

禱告:慈愛的上帝,感謝祢賜下耶穌基督這恩典,並每天藉諸多恩賜供應我們。阿們。
Roland Rink(南非Gauteng)

今日默想
今天上帝賜給我甚麼恩典?

代禱:手術後康復中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