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4月9日十人禱告 (錄音員:李錦嫦)
十人禱告(廣東話)

十人禱告

四月九日 禮拜二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十二至二十節

經文 他們都專注於使徒的教導和彼此的團契,擘餅和祈禱。徒二:42

 

幾年前,我感到生命中好像缺少了甚麼,我過着沒有意義與目標的日子。然而,我沒有把這些事告訴上帝,卻從錯誤的地方尋找滿足,這令我感到更空虛。可是我不願改變自己和回轉歸向上帝。

那時我教會小組的主題是屬靈健康,鼓勵組員分享自身的掙扎。最初我不太情願分享自己的空虛,因為許多人都認為堅強、獨立和成功才是重要的,而非脆弱和有所需要。但我最終都向組員打開心扉,請他們幫助我。

在那次聚會後,十個人開始為我祈禱。不多久後,我就感受到上帝的能力,並祂在我處境中的同在,使我不再偏離。講道、靈修和經文都提醒我上帝的供應,這一切幫助我仰望上帝。

承認自己的脆弱是不容易的,但當我發出請求,別人就樂意伸出援手。組員定期詢問我的情況,又給予激勵。他們的代禱和上帝的回應給我盼望,這盼望給我新的目標,填補了我生命的空虛。

禱告:上帝,感謝祢,祢回應教會這大家庭的禱告。當我們需要支援,求祢幫助我們開口求助。阿們。
Jennifer Kirsch(美國Ohio)

今日默想
當我需要幫助,我能在別人身上得着上帝的力量。

代禱:教會研經小組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