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4月2日浪子 (錄音員:李譪儀)
浪子(廣東話)

浪子

四月二日 禮拜二

讀經 路加福音 十五章十一至卅二節

經文 過了不多幾天,小兒子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裏,他任意放蕩,浪費錢財。路十五:13

 

我就像浪子比喻裏的小兒子,生活放縱無度,被毒品和酒精腐蝕,有如行屍走肉。在我內心深處,我知道要改變。

在二○一三年六月上旬一個密雲滿佈的禮拜六,我坐在特拉華南部一座禮拜堂前,等候毒癮者互助會的聚會開始。我來早了,只有我一個。我到達後不多久,一位男士把車子駛進禮拜堂的停車場,在牧師專用泊車位上停車。我告訴他我的故事,他耐心聆聽,邀請我參加隔天的崇拜,他會以浪子的比喻為題講道。在我心裏,我知道我要參加這次崇拜。

隔天早上,我坐在禮拜堂最前一排座椅上,感到牧師正在向我說話。在一小時之內,我就知道自己不會再放浪形骸。那教會接納了我,今天我所蒙的福無與倫比。我是浪子,而上帝以愛接納我。

禱告:親愛的上帝,赦免我們放縱生活的日子。幫助我們知道生命是多麼寶貴。阿們。
Christopher King(美國Virginia)

今日默想
耶穌總會歡迎我回家。

代禱:復康小組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