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4月1日無論如何走出去 (錄音員:伍燕萍)
無論如何走出去(普通話)

無論如何走出去

四月一日 禮拜一

讀經 馬可福音 十六章一至八節

經文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箴三:5

 

我在讀馬可福音十六章基督復活的記載,一些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抹大拉的馬利亞、雅各的母親馬利亞和撒羅米正前往墳墓去膏耶穌的身體,第三節清楚指出,她們並不知道怎樣才能推開墳墓入口的石頭,好讓她們可以膏耶穌的身體,但無論如何她們還是去了。她們是首先知道基督復活這榮耀消息的人,這是多麼大的榮幸!

我想到上帝多次感動我去做些甚麼,而我只有猶豫,說服自己我不會成功,因為我無法靠自己克服某些障礙。我有多少次因為猶豫而留下爛攤子?因為我沒有憑信心踏出去,信靠上帝必會賜下我需要的幫助,而錯失了多少福氣?

多年前當我離開家鄉到另一個州參與事奉工作,朋友送給我一個牌子,寫着:「上帝的旨意永不會領你到祂的恩典無法所及之地。」我祈求這句話並馬可福音內這些婦女的榜樣,相信上帝領我進入未來,儘管感到不明朗,我仍會向前邁進。

禱告:天父,幫助我依靠祢的引領而非自己的聰明。阿們。
Lisa Stackpole(美國Wisconsin)

今日默想
我要信靠上帝,憑信心走出去。

代禱:有信心信靠上帝的供應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