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28日我們最大的盼望 (錄音員:余真)
我們最大的盼望(普通話)

我們最大的盼望

三月廿八日 禮拜四

讀經 羅馬書 十二章九至廿一節

經文 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十二:12

 

當知道身邊與世界上一切不公義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就會質疑自己的人性。今天我特別為兩個全球性問題而祈禱:烏克蘭戰爭的受害者,以及在某些社會中受壓迫與殘酷對待的婦女。我們活在不穩定與極度痛苦的世代,是否已經忘記了每個人都是上帝大能的手並為榮耀祂而被造的?

固執、謊言與傲慢令我們偏離上帝神聖的旨意,看不見別人的痛苦。可是,主是我們真正的泉源,我們可以靠賴祂。因此我們最大的盼望就是在言行——禱告與行動上堅持忍耐,祈求上帝藉聖靈赦免和更新我們,好使我們與上帝和好,也與上帝的子民和好。

禱告:親愛的上帝,差遣聖靈在我們裏面和藉着我們作工,以抗衡不公義和去作工來榮耀祢,祢是我們的磐石與力量。阿們。
Martha C. Ramírez(哥倫比亞)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不住竭力榮耀上帝。

代禱:受戰禍影響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