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26日上帝與你同去 (錄音員:余真)
上帝與你同去(普通話)

上帝與你同去

三月廿六日 禮拜二

讀經  申命記 卅一章一至八節

經文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卅一:6

 

「日子怎麼過得這樣快?」我看着日曆時禁不住高聲感嘆。距離預產期只有一個月時間,很快我就要成為母親,我一天比一天緊張。很多東西還未預備好,我們的經濟並不寬裕,令我有點擔心將要承擔起的責任和住院費用;再者,我從沒有照顧過嬰兒。一陣莫名的不安襲人而來,不足的感覺好像要把我壓垮。

丈夫聽見我的慨嘆,他走來我身邊,擁抱着我,輕拍我的背部來安慰我。他把我在幾週前寫在日曆的句子讀出來:「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這節經文,有時候我對它已沒甚感覺。然而,在我感到極度恐懼的那一刻,它安慰了我,就好像天父臨到擁抱我,在那一刻提醒我:「我必與你同去。」我毋須活在不安的恐懼中。

禱告:慈愛的父,感謝祢永不離棄我們。幫助我們每天活在這真理中。奉耶穌的名。阿們。
Quennie Joyce Ibarra(菲律賓Cagayan)

今日默想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我毋須為將來擔驚受怕。

代禱:準父母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