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25日運用恩賜 (錄音員:譚詠儀)
運用恩賜(普通話)

運用恩賜

三月廿五日 禮拜一

讀經 使徒行傳 九章卅六至四十二節

經文 在約帕有一個女門徒,名叫大比大,翻出來的意思是多加;她廣行善事,多施賙濟。徒九:36

 

母親過身後,我繼承了她的縫紉籃子,裏面裝滿了針線和各式各樣的縫紉配件。我很喜歡這份紀念品,可是我不會針黹!我很羨慕那些懂針黹的人,就像多加,她樂善好施的故事被記載在使徒行傳內。

多加不單擅長針黹,更無私地與友人分享她所造的衣服。事實上,多加因為廣行善事被稱許,以致當使徒彼得聽見多加死了以後,立即離開他正在傳福音的鄰近城市,來到多加的房子。在那裏好幾位寡婦給彼得看多加為她們縫製的衣服。當彼得使多加復活,使徒行傳記載許多人因此信了主。

我確信許多人因為多加縫紉的恩賜而認識耶穌為救主。雖然我不懂得針線活,但我有別的恩賜,能夠運用來分享基督的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恩賜,我們能加以運用來幫助別人認識我們的主。

禱告:親愛的主,幫助我們運用自己的恩賜來行善,並幫助有需要的人。阿們。
Rita Hays(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上帝讓我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恩賜來行善。

代禱:懂得縫紉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