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24日棕枝主日 (錄音員:譚詠儀)
棕枝主日(普通話)

棕枝主日

三月廿四日 禮拜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二章十二至十九節

經文 [一大羣上來過節的人]就拿着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着:「和散那,以色列的王!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約十二:13

 

耶穌叫拉撒路從死裏復活後不久,一大羣興奮不已的人跟隨祂到耶路撒冷去。當耶穌騎在驢駒上時,我想,拉撒路是否也在人羣之中一起步行,搖着棕樹枝,表明耶穌是偉大的救主。我想像在第一個棕枝主日,拉撒路會有特別感受,他與耶穌同行,敬拜這位不久前賜他新生命的英雄朋友。

復活期是我最喜歡的節期,因為它提醒我如何脫離死亡,得着生命。當我第一次祈禱,祈求耶穌赦免我的眾罪,並進入我的生命,我感到一股溫暖的油倒在我頭上;感受到內心的平安,就好像我剛從墳墓裏走出來,開始渴求更多,讀經就像讀着上帝寫給我的私人書信。

每天我們都可以接受耶穌進入我們的生命,祂是我們的救主,是我們個人的拯救者,祂勝過死亡,呼召我們每一個走出墳墓。每天我們都要信靠祂的拯救,帶平安給我們,引導我們得着豐盛的生命。

禱告:親愛的耶穌,我們每天欣然接受祢進入我們的生命。感謝祢賜給我們勝過罪惡與死亡的恩典。阿們。
Maria Barroso(美國Illinois)

今日默想
耶穌每天都以全新的方式進入我的生命。

代禱:初信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