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3月21日禱告的力量 (錄音員:薛惠敏)
禱告的力量(廣東話)

禱告的力量

三月廿一日 禮拜四

讀經 詩篇 六十六篇十六至二十節

經文 不住地禱告。帖前五:17

 

我人生中有三年時間,先是奶奶因癌症離世,然後跟我親近的阿姨過身,最後我還要面對不育的現實。一個禮拜日早上,我在聽教會的代禱事項,聽見有人說:「我們的禱告是有功效的。」這些話讓我感到忿怒——我的禱告就沒有得到應允,上帝曾聽到我的禱告嗎?為何其他信徒的禱告得到應允,而我的則不然?

我過了好一段日子才明白到,雖然我的禱告沒有改變我人生中那些事情的結果,但禱告的確改變了我。禱告幫助我面對所愛的人離世,激勵我更愛仍在我身邊的人。禱告給我能力開放心思去考慮領養,現在,我和丈夫的生命中和我們的家裏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上帝的確垂聽了我的禱告。

我們的禱告的結果可能不如我們所期望的,但總會有答案。不要放棄禱告,它是有功效的。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相信,當我們禱告,祢必垂聽,並信靠祢必回應。阿們。
Sheryl Black Chai(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禱告令我更加親近上帝。

代禱:感到不蒙上帝垂聽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