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19日寶貴的機會 (錄音員:鄒文潔)
寶貴的機會(普通話)

寶貴的機會

三月十九日 禮拜二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五章五至八節

經文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可一:35

 

我和丈夫最近到姊姊的新居探望她,我們先坐火車穿越蒙大拿與愛達荷,然後租了一輛汽車,駕車到達北加州。我以前從未到過這些地方,這旅程令我感到興奮。然而,日常生活改變完全打斷了我每天早上禱告與默想的習慣。

當我回家後坐在舒適的椅子,貓兒蜷伏在我身旁,我重拾每天的習慣。我思想到雖然目睹了許多壯觀的景色,卻沒有花時間稱頌創造主;我享受姊姊和姊夫對我們的招待,卻沒有就着容許我能旅行的健康與各種途徑而向上帝感恩。

聖經記載耶穌經常到安靜的地方祈禱,我們的救主劃出時間,獨自跟上帝說話,我也可以得着這份愛的關係。我意識到我的靈修時間並非是在假期內要放棄的習慣,而是寶貴的機會,讓我每天能為一切福氣感謝上帝,把心裏的擔子向上帝傾訴,祈求引導。

即使當子女已長大成人,離家獨立,為人父母的角色仍永沒休止。父上帝就像人類父母親,無論我們年紀多大,祂仍不斷給予引導和指引。讓我們成為感恩的兒女!

禱告:永在的上帝,感謝祢給我們機會日復一日在祢的同在中。願我們永不忘記要稱謝祢。阿們。
Betsy Mitchell(美國New York)

今日默想
不管我在甚麼地方,我都能劃出時間每天與上帝共處。代禱:鐵路工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