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12日上帝看顧我們 (錄音員:楊志秋)
上帝看顧我們(普通話)

上帝看顧我們

三月十二日 禮拜二

讀經 馬可福音 五章卅五至四十三節

經文 耶穌切切地囑咐他們,不要讓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她東西吃。可五:43

 

在馬可福音五章,耶穌趕出污鬼,醫治患血漏的婦人,又叫小女孩從死裏復活。我本以為耶穌完成了這一切事情以後,祂會搓搓手,代表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又或者祂會在羣眾中坐下,放鬆休息,數算自己所做的事。若是我就會這樣做,但耶穌卻不是這樣。

耶穌更關心那復活女孩的需要。女孩對耶穌來說並非工作,她並不是令耶穌看來更有能力的工具。耶穌視那女孩為有需要及會感到害怕的個體。當其他人都欣喜若狂和驚訝不已時,耶穌卻看見那女孩餓了,告訴她父母給她食物。

在上帝眼裏,我們都不是達成目標的工具,我們不單是拼圖中的其中一塊。對上帝來說,每一個都是有需要和會感到害怕的人。上帝關心我們的生活,甚至是最微小的地方。在每一刻我們都要謹記,沒有任何事情是太小,以致不足以帶到上帝跟前。

禱告:親愛的上帝,願我們常常謹記,沒有任何事情是太小,以致不足以帶到祢跟前。我們是祢的子民,為感謝祢常常看顧我們。阿們。
Bob LaForge(美國New Jersey)

今日默想
上帝看見我和我的需要,必會看顧我。

代禱:感到不被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