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10日手工禮物 (錄音員:鄭永紅)
手工禮物(普通話)

手工禮物

三月十日 禮拜日

讀經 詩篇 一一八篇十五至廿四節

經文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一一八:24

 

你曾收到親手製作的禮物嗎?或許有人為你下廚,從他們園子裏採摘和擺設的花藝,或獨一無二的手工製品。同樣,每天都是創造主的恩典,我們要帶着歡喜的心來領受。

有時候,收禮物的人往往不明白送禮人要花多少時間和精力來製作禮物。當我們面對試煉或患病,我們或許不會每天都感受到喜樂。可是,每天早晨在我下牀前,我會重複背誦這節經文:「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每天早上我選擇要感恩,祈求我的存在成為創造主榮光的反照,祂是天地的創造者。讓我們為上帝賜下「今天」這份恩典而感恩,並帶着喜樂的心靈開始每一天。

禱告:天地的創造主,幫助我們認識祢,並知道祢手所作的工。我們要高興歡喜,為「每一天」這份恩典而感恩。阿們。
Robin Bullock(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我要為「每一天」這份恩典而向上帝感恩。

代禱:藝術家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