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9日有所付出 (錄音員:鄭永紅)
有所付出(普通話)

有所付出

三月九日 禮拜六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四至十一節

經文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

 

我是鰥夫,跟賢慧的妻子結婚卅五年後,獨自生活已經超過十年。從前妻子照顧我一切飲食,因此我很感恩我還知道怎樣預備自己喜歡的沙律。只要那天我在家裏,我就會預備這道沙律。不久前我為沙律作謝飯禱告時,心裏得着一些亮光。

我的沙律有以下材料:加州來的波菜、華盛頓州來的蘋果、德州來的番茄、墨西哥來的牛油果、智利來的乾梅、泰國來的吞拿魚、希臘來的橄欖油,以及佛羅里達州來的檸檬汁。我的沙律顏色鮮艷,質感多樣,味道絕佳,營養豐富。它的材料來自最少四個大洲,每道材料都是獨特的,若缺少了其中一項,我立即會若有所失。

同樣,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能作出貢獻,當缺少了其中一員,別人就會若有所失。我們的獨特性意味着,我們都能為世界作出新的貢獻。上帝正呼召我們今天為身邊的人帶來怎樣的更新?

禱告:上帝,感謝祢生命的恩典,並我們的人生是多采多姿的。願我們把祢透過耶穌基督那鮮活的愛帶進世界。阿們。
Torrey Curtis(美國Oklahoma)

今日默想
因為上帝對我鮮活的愛,我要把這恩典與世人分享。

代禱:世人能夠合一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