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3月8日上帝永不言棄的愛 (錄音員:李錦嫦)
上帝永不言棄的愛(廣東話)

上帝永不言棄的愛

三月八日 禮拜五

讀經 以弗所書 三章十四至十九節

經文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裏面放膽無懼,滿有自信地進到上帝面前。弗三:12

 

我醒來時心裏帶着疑問:「如果母親沒有患病,那會怎樣?現在她的生活會如何?對父親和我們一家又有甚麼影響?如果我們不是在疫情期間面對這疾病,那會怎樣?」

母親第一次在由腸胃專科醫師網上會診是一年多前的事。我們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腸胃毛病,結果要進行一連串檢驗和醫療程序,包括兩次活組織檢查。第一次活組織檢查顯示良性,可是,母親仍然持續胃痛,她接受了另外一連串檢驗和留院,最後被確診胰腺癌。

當我的「如果」疑問沒完沒了,我開始祈禱,不想被這些疑問糾纏,它們不僅不會有答案,更是不健康和於事無補。我向主呼喊,祈求幫助,忽然間我感到平安,感受到上帝的愛和家人的愛。我每天與母親及其他家人視像通話,成了彼此表現愛與委身的時刻,我喜歡見到他們的笑臉。

上帝聽見我們祈求幫助與安慰的呼求。當我們祈禱,上帝就必親近我們,讓我們感受到上帝永不改變的慈愛與永活的盼望。

禱告:天父,感謝祢永不言棄的愛。幫助我們謹記,當患難要吞噬我們,我們要來到祢跟前得着引導。阿們。
Lei Cao Garcia-Bote(馬來西亞Kuala Lumpur)

今日默想
上帝垂聽和回應我呼求幫助。

代禱:有信心向上帝呼求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