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3月2日靠近上帝 (錄音員:伍燕萍)
靠近上帝(普通話)

靠近上帝

三月二日 禮拜六

讀經 羅馬書 八章卅二至卅九節

經文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憫,蒙恩惠,作及時的幫助。來四:16

 

我常常使用古龍水,但我要停止這個習慣了。女兒患上了哮喘,而我們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她的醫生告誡她要避開所有香水和香氣產品,以免引發敏感。我和她感情很好,她常常很自然就給我擁抱,因此我要停止使用古龍水。

以弗所書五章二節說:「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給上帝」。我為女兒作出了小小的捨棄,令我反思基督為我們作出的犧牲。基督願意被釘在十字架上,為了修復我們和上帝之間失去的關係。祂撇下一切榮耀與尊貴,使我們都能靠近上帝。基督領受並成就上帝的旨意,祂也必得着上帝賜福與稱許。現在祂坐在上帝的右邊,作為人類能夠靠近上帝的中保。

禱告:耶穌,祢是我們的救贖主,感謝祢為我們作的犧牲,這犧牲令我們能靠近上帝。祢的同在是為我們生命添上馨香的香膏。阿們。
Juan Julio Báez(多明尼加共和國)

今日默想
我們因有基督才能靠近上帝。

代禱:哮喘患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