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2月27日為何是我? (錄音員:陳麥亦芝)
為何是我?(廣東話)

為何是我?

二月廿七日 禮拜二

讀經 雅各書 一章二至十二節

經文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羅五:3-4

 

監獄是人類痛苦的溫牀。我在獄中度過了本是人生美好的時光,見證了許多痛苦。我無數次向上帝呼喊:「為何是我?」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上帝能使用我們所受的苦來改變生命,而這計劃的重心就是心靈轉化。

對於許多被囚人士來說,我們已經走投無路,只能跪下呼求上帝赦免過犯,像接納浪子一樣讓我們回家。我在獄中努力按上帝的旨意過活,以自身的經歷和在多年來所受的痛苦來幫助別人。今天我得安慰,因為知道主正使用我作為流通憐憫與慈愛的管子。今天我讓上帝使用我的生命,作為真正屬靈轉化的例子。只要我們願意,上帝就改變我們。

禱告:憐憫的上帝,使用我們去體現出祢修復破碎心靈和轉化生命的大能。阿們。
Christopher King(美國Virginia)

今日默想
我會欣然接受患難,因知道上帝能使它成就更美好的事。

代禱:被囚人士的家庭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