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2月26日領受愛 (錄音員:余真)
領受愛(普通話)

領受愛

二月廿六日 禮拜一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三章卅一至卅五節

經文 耶穌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約十三:34

 

我仍記得別人第一次告訴我他們愛我的情形。父母在我小時候向我「顯出」愛——給我家庭、食物和衣服,給我買禮物,我病了的時候照顧我,在他們負擔得起的時候帶我去旅行。可是他們從來沒有親口說出「我愛你」這句話,可能他們小時候也沒有人說愛他們。雖然他們都是好父母,但我小時候還是懷疑他們的愛,不知道他們是否出於責任才對我這樣好。

第一個向我說愛我的人是路芙,她是我教會裏的三歲小孩。我不曉得如何回應。一個我不認識的三歲小孩怎會對我說她愛我,而我父母卻沒有這樣做?路芙告訴我她愛我,是因為她父母向她顯出愛,並告訴她,他們愛她。

知道自己被愛是非常重要的,尤其要知道我們蒙上帝所愛。有時候我靜默坐在主前,張開雙手,說:「耶穌,我領受祢的愛。父,我領受祢的愛。」我從上帝領受愛之時,就能藉着言行把這愛傳遞給別人。

禱告:父,感謝祢差派祢兒子為我們受死,這並非出於責任,而是出於愛。今天,我們敞開自己的心去領受祢的愛。阿們。
Mary Foulger(加拿大Ontario)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撥出時間與上帝同坐,領受祂的愛。

代禱:感到不被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