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2月24日黑暗中的光明 (錄音員:薛惠敏)
黑暗中的光明 (廣東話)

黑暗中的光明

二月廿四日 禮拜六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四至七節

經文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腓四:6

 

我小時候很怕黑,睡覺時會把浴室的燈亮着,燈光照進房間,聽着浴室風扇那令人平靜的聲音,就感到安全,漸漸進入夢鄉。若浴室的燈沒有亮着,我就會焦慮不安,難以入睡。

保羅吩咐我們不要憂慮,他當時有比孩子怕黑更充分的理由去憂慮。他因為在各地傳福音而被囚,不曉得前路如何。在前路未卜時,他選擇專注於那位稱自己為「世界的光」的上帝。

在不曉得前路如何或上帝會怎樣帶領時,我們可以選擇信靠基督,專注於基督同在這份發人深省的恩典。基督的光能引導我們走過無常的人生。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少去憂慮,並信靠祢會引導我們的腳步。阿們。
Cody Strawser(美國Ohio)

今日默想
在我感到憂慮時,我會專注於基督,祂是世界的光。

代禱:被憂慮蠶食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