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2月23日在患難中得安慰 (錄音員:薛惠敏)
在患難中得安慰(廣東話)

在患難中得安慰

二月廿三日 禮拜五

讀經 哥林多後書 一章三至七節

經文 正如我們跟基督同受許多苦楚,我們也靠基督得許多安慰。林後一:5

 

二○○○年四月,我剛回到家,電話就響起來,一位在加州的醫生對我說:「你女兒滑雪時遇上意外,她生命沒有危險,但恐怕以後無法走路了。」

我們稍為消化這個消息之後,我、丈夫和兒子立即乘搭航班去看望女兒。我不曉得她的前路如何,可是我事後回想,上帝確實在接下來的年月,每一步都安慰我們。上帝讓我們遇上一位使用輪椅的女士,使我們得着激勵;在一對遭遇相近的家庭裏留宿;在我陪伴女兒、跟她一起認識日後起居生活的期間,我那宅心仁厚的僱主繼續給我發薪。在這一切細節當中,我感受到上帝的安慰,即使那是我最黑暗的時刻。

多年來女兒接受了多次手術,她都忍耐經過而且克服了。她留在加州,獨立創造自己的生活,帶領支援小組去幫助和安慰其他脊椎受傷的人。讚美上帝!祂在我們身上傾倒各式各樣的激勵與安慰!

禱告:施恩的上帝,賜下盼望給那些經歷改變人生損傷的人。不管我們經歷甚麼,祢都與我們同在,賜下安慰與盼望,我們感謝祢。阿們。
Patricia Vine(美國New Jersey)

今日默想
上帝安慰我,我也能與人分享安慰。

代禱:脊椎受傷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