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2月20日賜下盼望 (錄音員:鄒文潔)
賜下盼望(普通話)

賜下盼望

二月二十日 禮拜二

讀經 路加福音 七章十一至十七節

經文 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十二:12

 

在路加福音第七章,耶穌看見寡婦兒子的遺體被抬出來時,那寡婦是何等悲傷,耶穌體會她的哀傷並安慰她。可是沒有人會預計到耶穌接下來所做的事,祂成就了不可能的事,就是使寡婦的兒子從死裏復活;每個人都很意外和驚奇。然而耶穌不是為了叫人訝異而行這神蹟,是因為那母親感到無望,於是耶穌給她盼望。

我們都經歷過痛失、摯愛身故、心靈破碎或追求夢想失敗。無論我們正經歷甚麼,上帝都知道我們的處境。不要灰心,因為上帝與我們同在。隨着時間過去,上帝會抹乾我們的眼淚,為我們開通另外的門,為我們的生命帶來新的喜樂。正如耶穌安慰那寡婦,給她帶來新的喜樂與盼望,耶穌也必安慰我們,賜給我們盼望。

禱告:慈愛的上帝,感謝祢深知我們的喜樂與憂傷。安慰我們,賜給我們勇氣,幫助我們保持堅定和對祢有盼望。阿們。
Golda Dilema(菲律賓Cavite)

今日默想
我靠着上帝就總有盼望。

代禱:感到絕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