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2月18日應許地的巨人 (錄音員:鄒文潔)
應許地的巨人(普通話)

應許地的巨人

二月十八日 禮拜日

讀經 民數記 十三章十七至廿九節

經文 住那地的百姓很強悍,城鎮又大又堅固,我們也在那裏看見了亞衲族人。民十三:28

 

摩西差派往迦南地的探子回來報信,同時帶來好與壞的消息。他們回報說,那地的確是流奶與蜜之地,也從那地帶了果子回來。然而,他們也回報說,住在那地的人很強悍,城池又大又堅固,也看見亞衲族人,而亞衲族人是巨人。申命記九章二節形容「那裏的百姓是亞衲族人,又高又壯,是你所知道的;你也聽說過:『誰能在亞衲族人面前站立得住呢?』」

今天我們都要面對自己的巨人,雖然他們看來不像迦南地裏的巨人,但使我們在生活中產生恐懼。這些恐懼會使我們卻步,不再追求自己的目標。然而,即使巨人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看來要阻礙我們通往目標的道路,但我們不應懼怕。在路上每一步上帝都與我們同在,祂必成就對我們許下的所有應許。

禱告:慈愛的父,感謝祢在今天和每一天都信守祢的應許。奉耶穌的名,阿們。
H. S. Radebe(南非)

今日默想
不管我面對甚麼巨人,上帝都與我同在。

代禱:正面對看來無法克服的巨人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