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2月6日告示貼禱告 (錄音員:鄭永紅)
告示貼禱告(普通話)

告示貼禱告

二月六日 禮拜二

讀經 以弗所書 六章十七至二十節

經文 要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弗六:18

 

我和丈夫結婚後,雙方的日程並不協調。我正攻讀學士學位,而他是氣象學家,往往要在晚上輪值。一天下午,我回家看見壁爐上一張便條;當我們的日程不協調,我們就會以這樣的短訊溝通。我們把便條貼在浴室的鏡子上、在通往車庫的門上、在廚房裏,或在其他肯定會引起注意的地方。兒子不知道這些便條的淵源,所以不喜歡它們,但我和丈夫知道它們都是用來保持溝通的愛的信息。

我們的禱告就像這些告示貼,毋須冗長累贅,一天之中簡短的禱告能堅固我們跟上帝的關係。使徒保羅提醒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帖前五:16-18),意思是不單為那些令我們高興的事情感恩,也要為那些不令我們喜樂的事情感恩。喜樂、讚美、禱告與謝恩,都是我們與上帝一起生活的方式,而我相信這是榮耀上帝的絕妙方法。

禱告:親愛的主,感謝祢垂聽我們即使是最簡短的祈禱。幫助我們記住,沒有事情是過小,以致不配我們為之禱告的。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Mary Hunt Webb(美國New Mexico)

今日默想
我每天以讚美、禱告和感恩來榮耀上帝。

代禱:溝通出現困難的家庭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