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2月4日傳開去 (錄音員:伍燕萍)
傳開去(普通話)

傳開去

二月四日 禮拜日

讀經 馬可福音 十二章四十一至四十四節

經文 耶穌叫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銀庫裏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可十二:43

 

幾年前,我們還在適應新教會的期間,一位友善的會友開始把《靈修日程》送來我家,並成為習慣。那時候我的孩子還在上小學和初中,生活實在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不曉得每天怎樣撥出時間把家人聚集在一起,再共同完成多一件事情。開始時我們在每朝早餐後撥出幾分鐘,在我們忙於生活和孩子上學前讀《靈修日程》。不消許久,這就成為美好的習慣!儘管有時候有些事情會打斷這習慣,早上沒有靈修,但我們很快就意會到,以靈修來開始的那一天,要比沒有靈修的一天順利得多。

數十年後,我們仍然在早餐時讀《靈修日程》,也開始了把這小冊子「傳開去」,送到朋友和家人手中,就如我們的朋友當日所做的一樣。多年來我們的生活蒙全球各地、被聖靈充滿的基督徒朋友的信息所豐富,而這一切都始於分享基督的愛這謙卑的行動。

禱告:主,幫助我們把祢已賜給我們的愛——這豐富的恩典傳開去。阿們。
Diana Clark(美國Rhode Island)

今日默想
恩慈之舉是上帝大愛的豐富恩典。

代禱:曾接待我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