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2月1日從上帝來的感動 (錄音員:李譪儀)
從上帝來的感動(廣東話)

從上帝來的感動

二月一日 禮拜四

讀經 哥林多前書 二章六至十六節

經文 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照樣,除了上帝的靈,也沒有人知道上帝的事。林前二:11

 

幾週以來我一直在汽車後座放了一本聖經,相信上帝會在適當的時機讓我知道要把它送給誰。一天早上,當我抵達辦公大樓下車時,感到從上帝而來的感動,要把聖經帶在身上。

那天早上,一位同事看來很憂愁,悶悶不樂。她告訴我,她父親要接受檢查,看看是否患了重病,她為父親可能會患病而感到恐懼。我非常肯定這就是上帝感動我要把聖經帶在身上的原因,於是從袋子裏拿出聖經,與她分享我的信仰。她給我擁抱,淌着淚向我道謝。我告訴她這不是我的功勞,我只是上帝手中的工具。

我為同事的父親祈禱。檢查結果顯示出醫生懷疑他患上重病是錯的,我同事現在帶着信心面對未來,把盼望交託給上帝,每天我們都在工作之餘騰出一點時間來與上帝共處。

禱告:親愛的上帝,祢垂聽我們的祈禱,又開我們的心,幫助我們喜樂地向別人付出,並賜給我們清晰的指引,我們為這一切而感謝祢。阿們。
Jolanta Burzynska(波蘭Warmia-Masuria)

今日默想
當我聽從上帝的感動,就能為別人帶來改變。

代禱:我的同事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