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1月29日都是一家人 (錄音員:陳麥亦芝)
都是一家人(廣東話)

都是一家人

一月廿九日 禮拜一

讀經 約翰壹書 三章十一至十八節

經文 保羅寫道:「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他得名的。」弗三:14-15

 

雖然我討厭承認我的兒孫並不完美,但事實確是這樣。可是,即使我不總是認可他們的行為,但我永遠無條件愛他們。我以為自己是寬容的人,然而當別人要傷害或批評我的家人時,我不會由他。在那些時候,縱使我是羞怯的人,我還是會發聲。

因為我對家人極大的愛,所以我對上帝愛所有人,就是上帝兒女的愛有一點點體會。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們都是上帝的創造。在我要批評或評斷他人時,我會提醒自己不會由得別人對我的家人說出惡言,我需要同樣尊重上帝的兒女。

再者,我身為父母和祖父母,沒有甚麼比得上別人稱許我家人的美善、給他們支持與愛護時更令我興奮的了。所有人都不完美,我相信當我們看見和欣賞上帝兒女的美善時,上帝就真正歡喜。

禱告:親愛的父,感謝祢視我們所有人為祢的兒女。祈求祢引領我們去愛祢所有的兒女,就像祢已愛我們一樣。阿們。
Ruth Gunter Mitchell(美國Alabama)

今日默想
上帝能引導我知道別人的美善。

代禱:尊重上帝所有兒女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