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4年1月18日獻給上帝 (錄音員:鄒文潔)
獻給上帝(普通話)

獻給上帝

一月十八日 禮拜四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十至十三節

經文 保羅寫道:「我並不是因缺乏而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腓四:11

 

當知道我撕裂了另一條前十字韌帶時,我沮喪得很。我另一邊的膝蓋在八個月前接受了同一種手術,才剛剛康復過來,而現在又要從頭再經歷整個過程。在接下來兩個禮拜,我的生活都離不開手術、柺杖、冷凍治療和物理治療。我感到好像永不會明白上帝在這一切事上的旨意,或上帝怎麼能使用這次受傷來使我得益處。

就在大約這時候,我讀到腓立比書四章。我對這章經文非常熟悉,可是從沒有花時間研讀和默想。讀罷這章經文,我立志雖然不明白為何要經歷這一切試煉,但知道轉向上帝是我唯一能走過這段路的方法。我踏出信心的一步,立志要信靠上帝。如今我找到在第一次膝蓋受傷康復過程中從未感受到的喜樂與平安。我每天都要把這掙扎交給上帝,這幫助我記住,我並非獨自一人經歷這患難。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每天把掙扎交託給祢,又提醒我們,那些正經歷的試煉能堅固我們的信心和對祢的信靠。阿們。
Courtney Canion(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上帝與我同行,我毋須獨自經歷任何掙扎。

代禱:物理治療師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