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1月16日上帝的安慰 (錄音員:陳妙玲)
上帝的安慰(廣東話)

上帝的安慰

一月十六日 禮拜二

讀經 以賽亞書 六十六章七至十三節

經文 主耶和華說:「我要安慰你們,如同母親安慰兒女。」賽六十六:13

 

一個陰暗大霧的早上,接到母親的來電,要我回家幫忙,因為她感到暈眩和作嘔。我聽見她虛弱的聲音,心裏一沉,手心冒汗,心跳加劇。我丈夫在去年過身,我經歷了人生的重大轉變,已感到軟弱無力,極為難受。我想:「上帝,我的人生已經夠糟糕了,實在不能再面對另一次危機。」上帝好像已經離棄了我。

在父母家忙了一整天後,回到自己家裏時已經筋疲力盡。我翻開聖經,上帝透過以賽亞書六十六章十三節向我說話。在這一章經文裏,耶和華向以色列人說話,向他們確保,上帝沒有離棄他們,又安慰他們,給他們盼望耶路撒冷必要復興。

上帝渴望安慰我們。在我們最困難的處境中,上帝輕聲對我們的心靈說出平安、慈愛、安慰與激勵的話。當我極為難受,上帝就安慰我的心,垂聽我的祈禱,給我力量去幫助我的父母。美善的上帝希望我們得到幸福,隨時要給我們安慰與平安。

禱告:親愛的主,我們來到祢跟前,向祢祈求安慰與平安。安慰我們,如同母親安慰兒女。紓解我們的痛苦,以激勵充滿我們的心。阿們。
Hadassah Treu(保加利亞Pazardzhik)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祈求並領受上帝的安慰。

代禱:感受到上帝的安慰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