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1月15日為主作工 (錄音員:關永康)
為主作工(廣東話)

為主作工

一月十五日 禮拜一

讀經 路加福音 廿一章一至四節

經文 你們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西三:23

 

我正要從大學畢業,進入美軍擔任軍事情報員,想像自己在軍中會大有作為。然而,我在大學最後一年時健康出現問題,校方因此取消我的學籍。我所有計劃都泡湯了。我收拾心情,接受自己尋找工作多個月後找到的第一份差事,在一間小型企業負責聽電話這樣的初級工作。我感到失望,對工作抱持負面態度。「我在這樣的工作上怎會有出色?」我不禁想。

保羅使徒在歌羅西書三章廿三節激勵我們,要在所作的事上從心裏去作,就像為主所作的。上帝安排我們去作的事,沒有一件是不重要的。當我們把所作的一切獻給上帝,運用我們所有的一切樂意作工,我們就榮耀上帝。無論我們是總裁、門衞、教師、秘書或全職家長,上帝都幫助我們為祂的國度結出果子。沒有工作是微小或不重要的,因為我們所服侍的並非微小或不重要的上帝。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把所作的一切獻給祢,並謹記我們所作的,沒有一件在祢眼中是微小的。阿們。
Emily Carol Marszalek(美國Idaho)

今日默想
把我所作的一切都獻給上帝,會為它們添上意義。

代禱:因計劃改變而失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