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1月7日上帝供應 (錄音員:李錦嫦)
上帝供應(廣東話)

上帝供應

一月七日 禮拜日

讀經 列王紀上 十七章七至十六節

經文 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

 

我家房子的水泵在嚴重旱災期間壞掉了,爸媽沒錢買來新的,於是我們不住祈求降雨,可是雨水沒有降下。

沒有水就無法生存,然而,一些鄰居幫助我們,他們擁有功能更好的水泵,水源充足,讓我們一家抽取需用的水,並沒有限制用量。因此,爸媽和我每天帶着桶子到鄰居家取水,直至旱季結束。

這經歷提醒我,上帝不總會按我們所想或期望的回應禱告,我們禱告後並沒有立即降雨。然而,上帝按我們的需要給予回應,善心的鄰居每天為我們供應用水。

禱告:上帝,祢是我們的供應者,幫助我們確信,祢必回應我們的祈禱,即使祢的回應並不是我們所期望的。我們為祢賜下的幫助獻上感恩,又按耶穌的教導,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太六:9-13)
Juita Kartini(印尼Jakarta)

今日默想
上帝以祂的方式供應我的需要。

代禱:正經歷旱災的國家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