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4年1月4日愛的力量 (錄音員:李譪儀)
愛的力量(廣東話)

愛的力量

一月四日 禮拜四

讀經 提多書 三章四至八節

經文 上帝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詩卅六:7

 

我們一家搬到西南部的沙漠地帶時,在炎炎苦夏中唯一能逃避酷暑的就是到公共泳池。爸媽為我和兄弟們報名上游泳課,我仍記得在最初幾節課時那份恐懼,尤其當我們被帶到泳池最深的那一端。可是我們的教練很好,我們相信他們能保護我們安全。

多年之後,我和妻子育有三個孩子,我們要教他們游泳,好使他們在水中和周邊的安全得着保障。妻子是合資格的水上安全教練,由她教導孩子。我有時會聽見孩子撲騰、濺水,甚至哭喊的聲音,但孩子知道妻子總在幫助他們,保護他們安全,免於危險,不會放手不顧。最後孩子都能精通泳術,是泳隊成員,贏得獎牌和獎座。

現在我年紀漸老,偶爾會想到那些游泳課堂就像我與上帝的關係,祂是我的導師,值得我全心信靠。有時我會撲騰,感到被恐懼吞噬,那時我要記住上帝是愛,祂不會離棄我。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永恆而超越人所能了解的愛。幫助我們不斷委身給祢。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Dong Wingert(美國Arizona)

今日默想
上帝永不離棄我。

代禱:習泳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