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12月29日挺身而出 (錄音員:陳麥亦芝)
挺身而出 (廣東話)

挺身而出

十二月廿九日 禮拜五

讀經 約翰福音 三章十六至廿一節

經文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我在家裏是四個男孩中排行最小的,有時候哥哥們會慫恿我做一些壞事,那時父母會管教我,但偶爾會有一位哥哥挺身而出,代我擔下了懲罰。

哥哥代我承受責罰只能代表耶穌對我們每一個的愛的一小部分。耶穌了解我們,知道我們的一切過犯,然而祂仍然愛我們,以致祂承擔最極致的痛苦和忿怒——死亡。可是,耶穌不像我的哥哥,祂沒有罪,祂「挺身而出」乃因祂對我們每一個都有着不可測度的愛。正如今天的經文所說:「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着這一切,我們可以在今生甚至到永遠都敬拜上帝和愛護上帝的創造,耶穌誠然是恩典與赦免的完美典範。

禱告:天父,願我們對祢的愛常常成為對祢滿有恩典的愛與赦免的回應,也願我們把這份愛展示給其他人看。阿們。
Steven “Paul” Simmons(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耶穌愛我,我知道!

代禱:為上帝的恩典而感恩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