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12月26日聖誕的溫暖 (錄音員:陳麥亦芝)
聖誕的溫暖(廣東話)

聖誕的溫暖

十二月廿六日 禮拜二

讀經 哥林多後書九章十至十五節

 

經文 耶穌說:「無論誰,只因門徒的名,就算把一杯涼水給這些小子中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一定會得到賞賜。太十:42

我的家人和社區通常讓聖誕無聲無息地過去,我為了安慰自己,認真看待聖誕的意義,一般來說我會觀賞聖誕音樂會或前往教會,在聖誕日吃我最喜愛的食物。

有一年我希望在聖誕做些特別的事,於是去探望在醫院留醫的朋友。最初我對這樣做感到有點突兀,因為這跟聖誕毫無關係,但我被聖靈激勵,被豐富的愛、喜樂與平安所充滿。我感到上帝在聖誕日同在。

我們常常把聖誕跟歡樂的氣氛扯上關係,有時候甚至是華麗的慶祝活動,可是,這也是記念上帝對我們的愛,並容讓聖靈透過我們的言行照耀出來的時刻。我們與別人分享的這份愛能討上帝的喜悅,也祝福自己的生命。

即使我們沒有能力買禮物或籌辦大型的聖誕聚會,我們仍能喜樂。最重要的是,我們帶着謙卑與敬拜的心來領受耶穌,也可以喜樂地與有需要的人分享我們領受的福氣。

禱告:親愛的耶穌,感謝祢犧牲自己作為活祭。我們藉與別人分享祢的愛來稱頌祢向我們所施的美善。阿們。
Kumalawaty Sundari(印尼Jakarta)

今日默想
今年聖誕我要撥出時間向別人顯出上帝的愛。

代禱:憂愁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