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12月22日禱告的大能 (錄音員:薛惠敏)
禱告的大能(廣東話)

禱告的大能

十二月廿二日 禮拜五

讀經 羅馬書 十二章九至十四節

經文 願頌讚歸於上帝——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他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上帝。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安慰我們,使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林後一:3-4

 

母親五十二歲時死於心臟病發,她從來沒有心臟毛病,身體健康,因此她的猝死對我和家人都造成沉重的打擊。我們不常談到母親,因為恐怕會引來更大的傷痛。

然而,在那段憂傷困惑的日子,上帝與我們同在。母親是敬畏上帝與愛上帝的人,她教導我們要愛上帝,我們一家每天早上還是像她生前一樣一起禱告。父親為家人得到安慰而持續祈禱,朋友和親戚也為我們禱告。

我靠着這些禱告,開始感受到平安與安慰,感受到上帝與我和家人同在。親戚朋友的愛與支持,幫助我們克服失去母親的傷痛,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都蒙上帝差遣,在患難時互相幫助與扶持。無論我們是否熟悉某人,我們作為基督徒,乃蒙召要為別人代禱,因為我們都合一成為基督的身體。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賜下愛與安慰,使我們有力量在最黑暗的處境中走下去。阿們。
Ruth Haroon(巴基斯坦Punjab)

今日默想
我怎樣安慰正經歷憂傷的人?

代禱:因失去父或母親而悲慟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