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2月9日上帝的創造 (錄音員:鄭永紅)
上帝的創造(普通話)

上帝的創造

十二月九日 禮拜六

讀經 創世記 一章一至十三節

經文 天和地,以及萬象都完成了。創二:1

 

幾年前,我和妹妹到阿拉斯加旅遊,那裏處處都是上帝榮美的創造,隨便列舉幾項:深藍的海洋、壯觀的雪山頂峰、閃閃生輝的冰川、禿鷹、灰棕熊、駝鹿、海豹、水獺和鯨,我不禁驚歎敬畏,希望能領受這一切。我有幸能有十天時間來感受這裏的所有。

回家後我才意識到,我身邊仍然滿有上帝創造的福氣。我居住的地方沒有山脈、冰川或海洋,也看不見鯨、灰棕熊、駝鹿或海豹,儘管如此,我身邊都是高聳入雲的楓樹、美得令人屏息的花叢、啁啾的鳥兒和四處蹦跳的松鼠,我們也能享受陽光與藍天,也有雷暴與暴風雪;每年我都可以享受分明的四季。

不管我們身在何方,上帝的創造都在我們身旁。有時候我們會以為一切理所當然,忘記了花時間真正去看面前的東西。我們毋須跑到新地方才感受到上帝創造的偉大,請環顧四周,你每天都被美麗所環繞。

禱告:創造主上帝,幫助我們不要視祢的創造為理所當然。提醒我們,若不是祢手所造的,我們的世界哪會存在。願我們花時間享受美麗的創造,永不忘記為此感謝祢。阿們。
Lorraine Baldus(美國Michigan)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花時間靜靜坐下,留心觀察上帝在我身邊創造的美麗。

代禱:旅客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