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2月7日新的東西 (錄音員:鄭永紅)
新的東西(普通話)

新的東西

十二月七日 禮拜四

讀經 以弗所書 三章十四至廿一節

經文 上帝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着榮耀。弗三:20-21

 

我和丈夫育有兩名乖巧的孩子。他們長大和更獨立後,我因為有更多的自由而高興不已。可是,當我意識到他們不再像以往那樣需要我的照顧時,我感到有點失落,擔心人生不會再有甚麼新事。那時主鼓勵我在社區中當義工,自此,我就義務擔任查經小組組長、功課輔導員、導師和在其他地方服務。我學到很多,認識了不少人,也經歷了許多新事。

有些人生階段會令我們跌進單調乏味的循環,生活中缺乏多樣性也會令我們失去期盼,感到沉鬱。然而,我們必須常常謹記,上帝對我們有更多計劃。上帝遠比我們更深入認識自己,當我們被卡在固定的作息中,可以祈求慈愛的父讓我們看見新的東西,可能是新的思維方式、新的生活方式或另一意外而變得更好的改變。每天都是主為我們預備的恩典,叫我們在其中喜樂。上帝今天、明天和遠在將來,都賜給我們新的憐憫。

禱告:全能的上帝,若我們讓恐懼妨礙我們前行,求祢赦免我們。幫助我們帶着喜樂與勇氣去接受祢要賜給我們新的體驗。我們奉基督的名祈禱,阿們。
Kim Bond(美國Missouri)

今日默想
上帝要給我新的東西。

代禱:為新的開始而感恩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