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2月2日奇妙美境 (錄音員:伍燕萍)
奇妙美境(普通話)

奇妙美境

十二月二日 禮拜六

讀經 創世記 二章七至九節

經文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出十五:2

 

一九六○年代,我在仰光大學讀書,參加了學生示威。因為這件事,軍政府革除我的學籍,以國家安全法把我逮捕收監,單獨囚禁在一個細小的牢房。

六十天後,牢房的木門打開了,雖然鐵柵仍然鎖住,但我終於可以看見外面。由於被囚禁已經兩個月,我跑到門邊,呼吸新鮮空氣,感受清涼的微風,凝望綠色的樹木,仰望蔚藍的天空和浮雲,尋找耀眼的太陽。在漆黑寧靜的晚上,我數點閃爍的星宿,欣賞皎潔的月亮。我曾被隔絕於上帝為我們創造的奇妙美境,我們活在的是多麼佳美的世界!

在被囚和與世隔絕期間,我更深深珍惜失去了的自由,以全新的角度去珍視上帝創造的恩典。現在我明白到自由的真義。

禱告:樂意施恩的父,當我們以為自由和祢為我們創造的奇妙世界是理所當然時,求祢赦免我們。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
Tun Thwin(緬甸)

今日默想
奇妙創造是上帝給我的恩典。

代禱:在囚人士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