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2月1日敢於行動 (錄音員:伍燕萍)
敢於行動(普通話)

敢於行動

十二月一日 禮拜五

讀經 馬可福音 八章卅一至卅三節

經文 務要謹慎,要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咆哮的獅子,走來走去,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五:8

 

母親非常適應失明後的生活,以致她的失明支援小組請她前去探訪需要幫助的新組員;最後我們甚至為弱視人士編寫了一份資訊小冊子。可是,沒有人願意出版,一位編輯建議我開設網上日誌,因為資訊更新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我想:「不,我做不到,忘記它吧。弱視人士能夠知道網誌嗎?」我重複這些負面說話,有兩年時間自己也信以為真。我沒有勇氣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當我讀到彼得前書的話,我不禁想:「魔鬼就是這樣行事的嗎?魔鬼是否在攔阻我事奉上帝,幫助那些有視力障礙的人?」

負面思維能決定我們去做一些事,或者在我的情況是不去做一些事。我們與其沉浸於負面思維,不如重複上帝確切與愛的說話:「住了吧!靜了吧!」「我與你同在」「我必幫助你」「到我這裏來」。

自此我寫網誌已經六年,共六十四次,我很高興聽從了積極的說話。上帝的應許能堅固我們的信心,叫我們敢於行動。

禱告:引導我們的父,幫助我們留心聆聽祢的聲音。當我們聽從祢的呼召,給我們勇氣去行動。阿們。
Deb Vellines(美國Missouri)

今日默想
我藉着上帝的幫助就能踏出舒適圈。

代禱:失明人士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