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1月30日上帝極大的看顧 (錄音員:余真)
上帝極大的看顧(普通話)

上帝極大的看顧

十一月三十日 禮拜四

讀經 路加福音 十二章廿二至廿六節

經文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裏,上帝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路十二:28

 

大約十年前,我房子圍牆後面有一座很大的遊樂場,大人的談話聲和孩子的歡笑聲為它增添活力。縱使如今已被荒廢,可是對我來說,它比從前更美麗。整個遊樂場都長滿野草,像披上一層綠色的油漆。大樹繼續生長,黃色、粉紅色與紅色的花朵與藍天白雲相映成趣。偶然會有園匠來刈草,然後燒掉,新長出的小草更發嫩綠,在清晨的微風中搖曳,在樹葉之間灑照的陽光裏閃閃生輝。這是上帝創造的完美圖畫!

我們有時候會像那荒廢的遊樂場,感到被朋友、家人和身邊的人所遺忘,但我們毋須氣餒。雖然人們荒廢了遊樂場,但上帝重新裝飾它,使它更漂亮寧靜。當我們遇上難處,我們毋須憂慮。儘管野草被刈掉和燒燬,但總會再長出來,美麗無瑕。要是上帝奇妙地看顧即使是最微小的東西,祂也必看顧我們。我們可以確信上帝必會看顧,因為我們是祂所愛的兒女。

禱告:親愛的主,感謝祢永不離棄我們。以祢的愛激勵我們,在我們因人生的難處而透不過氣來時,叫我們想到祢的看顧。阿們。
Johana Htwe(緬甸Yangon)

今日默想
上帝的愛是無垠的。

代禱:孤單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