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1月28日上帝的平安 (錄音員:余真)
上帝的平安(普通話)

上帝的平安

十一月廿八日 禮拜二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四至九節

經文 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7

 

我和丈夫生活美滿。我倆都曾婚姻觸礁,滿以為這一次可以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但在婚後第四年,丈夫開始吞嚥困難。

與醫生會面幾次後,丈夫確診食道癌末期,預後情況不樂觀。我們祈求醫治,把一切都交託給主。

一天主日黃昏崇拜時,牧師談到天堂與在基督裏的永生,我心裏忽然充滿希望,就像上帝正向我說:「我在等候他。最好的事要發生了。」我內心突然感到奇妙的平安。

五個月後,丈夫過身了。儘管我深感悲痛,但也知道他已釋去一切苦痛。我感謝上帝賜給我那樣的確據與平安,在失去丈夫時給我安慰。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以祢的平安、安慰與慈愛環繞我們,尤其在我們悲慟的時候。阿們。
Reidunn Hanasand(挪威Agder)

今日默想
主總在我身旁,給我平安與慰藉。

代禱:癌症病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