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1月18日工程進行中 (錄音員:鄒文潔)
工程進行中(普通話)

工程進行中

十一月十八日 禮拜六

讀經 以弗所書 二章一至十節

經文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美好工作的,到了耶穌基督的日子必完成這工作。腓一:6

 

一天,我走在街上,經過建築工地,那裏全是碎石,工地上的標誌寫着:「工程進行中」。建築工人不斷按着建築師的圖則施工,最後完成工程。幾個月後,我再經過那工地,這次我看見的是漂亮的建築,為這完成的作品驚嘆不已。

我們也是一項在進行中的工程。我們是上帝的傑作,聖靈正按主的設計模造我們。有些時候我們在外表上看來還有待完成,但聖靈日復一日在我們裏面作工,上帝最終會透過賜生命的聖靈,完成祂已在我們心裏動了的美好工作,我們要保持相信和信靠上帝必會完成在我們裏面的工作。

禱告:慈愛的上帝,感謝祢差派祢兒子耶穌進入世界。求祢透過賜生命的聖靈,感動我們在品格與心思上都學效基督。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H. S. Radebe(南非)

今日默想
上帝常在我裏面作工。

代禱:建築工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