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1月16日愛的服侍 (錄音員:鄒文潔)
愛的服侍(普通話)

愛的服侍

十一月十六日 禮拜四

讀經 馬太福音 廿五章卅一至四十節

經文 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做在我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廿五:40

 

這幾年間我在家裏帶領祈禱小組,成員是當了母親的人,我們禮拜一至五在早上聚會。一天,一位朋友請我陪她在早上就診。我真的很想陪她,但同時我也有其他考慮——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醫院的路途遙遠,她需要助行器,步行需時,我有否足夠時間陪伴她前往,然後又可以準時回來參與祈禱小組?

我想幫助她的意願遠比其他的考慮更為重要。我求主賜我兩份恩典:周詳的計劃和順暢的交通。我們一大早就出門,車子準時到站,她很順利就診,然後我送她回家,又準時回家開始祈禱小組。

那天我很感恩,靠着上帝的幫助,完成了兩項討上帝喜悅的愛心行動。

禱告:天上的上帝,在我們裏面造樂意的靈和憐憫的心,叫我們以愛服侍鄰舍,就是祢看顧我們的同一份愛。奉耶穌的名,阿們。
Mariela del Carmen Mustielier Fonseca(古巴)

今日默想
當我服侍鄰舍,上帝就與我同在。

代禱:需要我幫助的朋友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