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1月10日接待 (錄音員:鄭永紅)
接待(普通話)

接待

十一月十日 禮拜五

讀經 希伯來書 十三章一至八節

經文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旅客,因為曾經有人這樣做,在無意中接待了天使。來十三:2

 

在我成長的社會裏,人們對於接待陌生人抱持懷疑態度。陌生人往往令人產生懷疑與害怕的感覺,然而,上帝要我們仁慈對待陌生人,不論別人有甚麼想法或新聞所報道的是怎樣。

接待陌生人使我們連於上帝和別人,這是我們向世人表達和傳遞上帝大愛的極佳方式。有些陌生人或許未認識上帝的愛,而我們作為基督徒,目光應該超越教會的四壁和宗派傳統而接待他們。當我們接待社區中的陌生人、歡迎那些到訪我們家或經過街上的人,那麼我們就有機會接待天使。

禱告:親愛的父,鼓勵我們在能力所及之處接待陌生人。奉耶穌的名,阿們。
Ediyime Nicholas(尼日利亞Akwa Ibom)

今日默想
本週我要接待陌生人。

代禱:我鎮上的陌生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