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1月9日找到平安 (錄音員:鄭永紅)
找到平安(普通話)

找到平安

十一月九日 禮拜四

讀經 馬太福音 十四章廿二至卅三節

經文 耶和華說:「我已造你,就必背你;我必抱你,也必拯救。」賽四十六:4

 

我讀七年級時,母親患上了罕見疾病纖維性縱隔腔炎,肺部裏的腫塊令她呼吸困難、咳血、寸步難行。

一天晚上,我向上帝呼喊,問祂為何母親會這樣。我想到今天的讀經經文,這段經文以風浪開始。門徒正在船上,耶穌在水面上向他們走過來,門徒以為看見的是鬼怪。彼得說:「主啊,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裏去。」彼得聽了基督的吩咐,就走了幾步,但當他害怕,就開始往下沉。

就像彼得,我很害怕,開始懷疑上帝,但上帝正呼喚我。一旦我能放開忿怒與恐懼,就能開始信靠上帝會扶持我,不會讓我沉下去。上帝以比我能感受到的更多的平安充滿我。

後來醫生在母親的氣管中放入一條支架,而那腫塊也差不多完全消除,剩下來的並不嚴重。上帝能平靜風浪,當我們信靠上帝,就能找到平安。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敢於把試煉交託給祢。以祢的平安充滿我們。阿們。
Sarah Belote(美國Michigan)

今日默想
上帝的平安能給我超乎想像的安慰。

代禱:父母親病重的孩子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