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11月7日是上帝而非我的意思(錄音員:李錦嫦)
是上帝而非我的意思(廣東話)

是上帝而非我的意思

十一月七日 禮拜二

讀經 希伯來書 十一章一至三節

經文 信就是對所盼望之事有把握,對未見之事有確據。來十一:1

 

我與女兒一起飲咖啡和吃甜甜圈當早餐,她有兩個可愛、精力充沛的女兒。我們都正經歷人生的低潮——她正辦理離婚,感到很痛苦,而我不久前患上柏金遜症。我們分享上述出自希伯來書的經文,女兒的見解令我思考良久。她說:「當我們遇到困難,看不見出路,上帝的解決方式必定令我們吃驚,這真是奇妙。」自這次見面以來已經三年了,她與一位優秀的基督徒結了婚,而我也只出現了輕微的病徵。

我常以為自己知道怎樣應付人生的困難,禱告時會嘗試說服上帝以我的方式去看待事情。現在我只會祈求上帝成就祂在我生命中的旨意,而上帝的答案往往比我想像的更奇妙。上帝的信實、智慧與能力何其廣大!

禱告:親愛的上帝,提醒我們,祢知道甚麼對我們是最好的。我們把自己的意願交託給祢。阿們。
George Burke(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我要把盼望與信心交託給上帝掌管的將來。

代禱:父親與女兒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