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8月1日為以斯拉歌唱 (錄音員:李譪儀)
為以斯拉歌唱(廣東話)

為以斯拉歌唱

八月一日 禮拜二

讀經 哥林多後書 九章六至十五節

經文 你們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因為你們知道,從主那裏必得着基業作為賞賜。西三:23-24

 

以斯拉初到我們教會時,我跟他成為朋友,對許多話題都能侃侃而談,我甚至到訪他位於郊外的家。可是,他健康惡化,不多久就住進了退伍軍人醫院,來日無多了。

一天我帶着結他和歌譜到醫院探望他,在他牀邊給他唱詩歌。他昏昏沉沉的時醒時睡,有時會張開眼睛跟我一起唱,然後合上眼休息,臉上露出微笑。我輕輕地彈着結他低唱,不希望騷擾其他病人。我差不多要離開時,一位護士走進病房來,說:「你可以彈得大聲一點嗎?病房盡頭的一位男士正在臨終階段,他愛聽你的音樂。」噢!我怎麼會知道上帝的靈會使用我,讓我出於對朋友愛心的微小服侍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們的愛心服侍可能會產生超乎想像的功效,成為上帝藉此賜福別人的工具。

禱告:主啊,開我們的眼,使我們看見身邊的人的需要。幫助我們成為祢的聲音和你慈愛的雙手。阿們
Brian A. Wolfe(美國Pennsylvania)

今日默想
我服侍別人就在服侍上帝。

代禱:音樂事奉人員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