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7月30日以上帝為中心 (錄音員:陳麥亦芝)
以上帝為中心(廣東話)

以上帝為中心

七月三十日 禮拜日

讀經 以弗所書 四章一至六節

經文 耶穌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三:34-35

 

我有一位朋友,他既是我鄰居,亦是基督徒,是我教會的會友。我們大約每週相聚一次,一起傾談和互相作伴。我們之間最大的差異是各自屬於不同的政黨,我們同意把政治擱下,將對話內容集中於別的事情,可是這並不容易,若其中一方衝口而出,另一方反駁,那麼,爭執就會隨之而生。

我們都是為國家好,這些爭論反而適得其反。我們有不同的人生經歷和思考方式,對於哪個政黨能為國家帶來最大的好處各有不同的觀點。我們無法證明哪一方是正確的,於是針鋒相對。

然而我們都同意,彼此都屬於上帝的國。上帝需要我們在愛中互相接納,「以和平彼此聯繫,竭力保持聖靈所賜的合一」。我們協議不要受次要的事情阻隔,卻要把信念與心思都集中於服侍上帝。

禱告:天父,幫助我們藉着與人分享因服侍祢而來的喜樂,讓別人看見祢和祢的國對我們是多麼重要。阿們。
Paul Grafton(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我首要乃忠於上帝。

代禱:不同政見的朋友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