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7月29日與上帝共度的時光 (錄音員:陳麥亦芝)
與上帝共度的時光(廣東話)

與上帝共度的時光

七月廿九日 禮拜六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四至七

經文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我必在列國中受尊崇,在全地也受尊崇。詩四十六:10

 

多年來我的靈修時間最少一小時,而我一直盡力保持每天靈修一小時的習慣。可是,我的生活突然前所未有地忙碌,在我最需要禱告的時候也沒有去做,因為我感到自己沒有一個小時的空閒。

最近我明白到自己錯得多麼厲害!即使我的日程排得滿滿,能跟上帝共處一會兒也遠勝於無。這些短暫的靈修時間改變了我在忙碌一天的表現,即使只是一瞬間的寧靜時刻,不單讓上帝向我說話,更讓我傾聽上帝。

只要我辦得到,我就會投入享受這一小時的珍貴時光,帶着感恩與讚美在上帝跟前謙卑地歇息。我盡力使自己有一小時的靈修時間,然而若事與願違,與上帝同在的寶貴短暫光陰都能在忙碌的一天成為我心靈豐富的滋潤。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充分享受與祢相處的每一刻。提醒我們,不管我們如何安排日程,都要以祢為先。奉耶穌的名,阿們。
Belinda Jo“B.J.”Mathias(美國Mississippi)

今日默想
與上帝共度的每一刻都在整天為我帶來巨大的改變。

代禱:感到忙碌得沒時間禱告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