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7月28日尋求耶和華 (錄音員:陳麥亦芝)
尋求耶和華(廣東話)

尋求耶和華

七月廿八日 禮拜五

讀經 馬太福音 七章七至十一節

經文 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你的上帝。你若盡心盡性尋求他,就必尋見。申四:29

 

我在基督教家庭成長,恆常上教會,對聖經、救恩和基督信仰教導都有認識;可是,我仍感到不認識上帝,對基督信仰的認知就像學校的其中一個學科般。若有人問我是否已經「重生」,我會回答「是」,但真的不曉得怎樣解釋。

有一次,我感到十分沮喪,渴想上帝,就聽到牧師的見證。他說,當他尋求上帝聖靈之時,就找到上帝。當刻我向上帝祈禱希望認識祂,跟祂建立關係。每天我都祈求上帝的聖靈充滿我,常常在心裏向上帝說話。三天後,我開始感受到平安。

現在每當我讀聖經,情況已不像從前。聖靈幫助我明白經文的意思,我享受上帝的同在。以前我是羞怯的人,但上帝幫助我變得勇敢,與人分享上帝的偉大。對那些不太確定基督信仰的人,我希望鼓勵他們繼續祈求被上帝的靈充滿。若我們全心尋求,就必找到上帝。

禱告:親愛的上帝,賜給我們渴慕祢的心。以祢的聖靈充滿我們。阿們。
Lairam Lian Thang(緬甸Yangon)

今日默想
聖靈使我連於上帝,以平安充滿我。

代禱:對自己所信不確定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